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那...來寫一下好了~ 最近實在有點懶阿





上個禮拜和朋友一起去宜蘭玩~  上次去宜蘭,恩...快四年了



真的是...  很厲害。(NOTEBOOK要裝杜比實在...........)





因為下雨的關係,第一站是中國傳統藝術中心,因為室內。



上一次沒有進來看,想不到裡面實在還不錯逛,



真的如其名:中國傳統+中國藝術



還買了古早味的剪裁信封明信片、棉花糖、童玩、布袋戲 ~只要和傳統和藝術有關係的都有啦~













哦......第一站好像是白米木屐村,最近記性實在不太好的說



天阿,變得超漂亮,已經不是我印象中的托兒所木屐村了



四年前的腳鴨子還是有,但是這次還提供木屐可以做,還是上次就有...忘了(記性實在...)



秀一下我做得木屐吧,全場就我手最巧了實在是...






 











接著晚上又到了好久不見了羅冬夜市,想不到下著雨還是擠滿了人潮,不簡單吶!



然後,星期天!! 竟然沒下雨,真的太快樂了



這天的行程是去冬山河騎腳踏車,



天阿真是太好了,我還看到上次走錯的魔戒三部曲綠綠大道,他還是依然筆直...的通向未開發區。



這次我特別告誡同行友人,他媽千萬別往那邊走。



 







順道提一下我們當天中午吃的海鮮,好讚的海鮮合菜,8菜一湯2000元。還有附近的山水風景。



讓我還有點衝動想跟著那邊的老伯垂釣。



最後一站呢,是蘇澳冷泉,說到蘇澳冷泉,的確有些乏善可陳,有點像是... 戲水區?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 熱褲...辣妹...?  好吧。







這次的宜蘭之旅還真不錯,有紀念品留念、有夢幻的民宿、還有曬到太陽。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累,宜蘭還是一貫的好山好水。民宿老闆一貫的親切。一貫的機車擋風板。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到宜蘭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