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月14日,是情人節。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來跟大家宣布......我離職了



離職和情人節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



只是因為新聞一直報,電視節目一直在提,所以想應應景。







我發現幹了工程師將近一年半以來



心中實在五味雜陳,除了那幾位室友可以和我一起虎濫外



其他人實在搭不上腔,上班生活苦悶就當然不在話下



我想我離職了室友們應該有些落寞,尤其是那位阿胖室友



畢竟他在我做大抉擇時(大抉擇..?!)..拼命的叫我換到他部門就好不要離職...



但是這種節骨眼我還是無法理會這兒女私情,不...是兄弟之情....



steve給我的震撼教育外人是不會懂得...



在我任職的397個日子裡,我問過他112次問題,他語氣不好就有101次,而在那1086個小時當中,我想揍他想過157次



就知道我領完年終有多麼想要閃人了,阿胖室友我還是得跟你說聲I am sorry~





我發現寫程式寫了一年多,文筆也越來越差了



之前原本想寫一篇我在大潤發和賣營養食品的歐巴桑虎濫的經典文章



竟然怎麼寫也不通順,用字譴辭實在退步不少....





就這樣了,離職以後身裡心理都越來越happy...



呼吸感覺整個都暢通了,整個吸進來的空氣都充滿了~ FreeDooooom~~~~



太HIGH了....Freeeeeeeeeedoooom~~~











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