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賽結束了



塞爾提克終場贏了湖人39分,4-2贏得Final





賽後看到Kevin Garnett興奮的表情,連我也有點感動了



當然還有Ray Allen和Paul Pierce



仔細算算,KG在賽場上也打拼了整整13年了...



95年梯隊,





我從高中開始迷NBA。 記得那時候是尼克隊的球迷



最喜歡的球員還是Latrall Sprewell。可惜現在聯盟找不到一個人像他。



好吧反正還有Iverson也還不錯。





2000年的全明星賽是我第一次的完整看完的明星賽。



當時灰狼隊的KG總是頂著西區小前鋒,第一時間扣籃的廣告我都還記憶猶新。



至於Allen 8年前還是個年輕小夥子(24歲),比我現在還小一歲咧



穿著公鹿隊34號球衣。



我還記得他以小老弟身分替補上場,明星賽就單場兩次抄截還快攻灌籃。



當時就覺得這傢伙實在是看不出來,整個樣子就老實木訥的我以為是個純射手。



而Pierce就比較沒注意了,只知道他是個不錯的球星。他和VC是同梯的也難怪了。





想不到他們都步入中年也一起拿下了NBA FINAL,回想到當時高中NBA的明星球員們



Karl Marlon、John Stocton、Allen Hunston、Reggie Miller、Gary Payton、Tim Hardaway...



Scottie Pippen、Patrick Ewing、更甭提二度復出的Michael Jordan...



NBA也陪我走過了8個年頭了。不過以前的NBA真的比較好看。



我還是有些懷念2000年初的戰國時代。



尼克的Sprewell、活賽的Hill、湖人的O'neal、國王的Webber、暴龍的Carter、費城的Iverson、馬刺雙塔



也許幾年後十年後的將來,我也會看到VC...Iverson...Duncan退休的一天,





那時候我會更加感動吧。








(有機會應該弄一件Allen超音速34號的球衣來穿的,真的很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