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又失眠了,運氣真好~



上班五個月,出現工作倦怠期了...事情做不完加上又失眠,心情實在非常的....陽光





只好到處上網...點一堆人的無名來看看,一個連一個,再連一個在連一個



然後,我發現了一件事~



無名其實是個排遣無聊(失眠)的好物,(並不是說看了大夥的文章可以幫助睡眠)



就這樣翻了好幾個親朋好友的網誌,東看看西看看,雖然有些寫些啥我是看不懂,不過倒也看得入味



還不錯~下次有人失眠可以試試看。 尤其是翻那些許久沒聯絡的朋友...





哇$%# 你這傢伙還在考研究所,連國父革命都搬出來了!!!!



靠@#$$ 窩~上班遇到這種主管,有夠機車



靠@#$ 這傢伙八成又失戀,幾個key word 又出來了...



ooxx 哇靠~這廝交男友了...原來你甲意這味的...





然後女生的部落格經常都是一些失戀心情或者少女情懷



不知道為什麼文筆都很一致,有些還像是梁靜茹的歌詞,有一篇太哀傷了我還匿名留了"您需要的是性生活",會太超過嗎??





突然發現好多部落格都滿精采的,有最近要瘦肚子的、要當兵的、要結婚的、發神經的、憂鬱症的...



再看看我的部落格, @#$@%^^&&......我想我都把它當剪貼簿用了吧...



哎...實在太懶了~













有睡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