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近看電影台重播【非關男孩】預告片裡挖到的歌...
Superman。這首歌最早好像是超人第二集的主題曲(忘了?)




還蠻好聽的...旋律很隨性,

歌詞...應該是在寫超人。但是套在非關男孩的劇情當中...

也許也可以有更特別的解讀...

我表達能力退化太多,現在可能講不出個所以然,

你們就自己體會吧。



我發現隨性真的是我喜歡的人格特質ㄓㄧ

凡事不喜歡太嚴肅,也不喜歡太過講究

太嚴肅總是會把生活弄得太緊張(無趣?),太講究...則會失去些自然的...美感...?

自然,就是美嘛.........



剛剛看到了好久不見朋友的相簿,發現她竟然穿舌環了...有一點嚇到~

不知道穿舌環除了Blow job增加摩擦,還有什麼功能..?(噢..失態了)

舌環..嗯 ...不好看。



對了,順便一提,我運動彩卷中了613元了...成本800...囧
它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樂趣之ㄧ了,運彩是個好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