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我可能是火星來的沒錯

或者是什麼星,詳細問我。。我可能也說不上來

我感覺我說話時別人常常聽不懂。。。。

不然就是頻率對不上。。導致我一直很迷惘



平常在公司我會偽裝成地球人和他們一起相處

他們笑,我就笑,雖然有時候我覺得很無聊

想回講一些智障又低級的話,卻只選擇微笑而且風度翩翩

簡單的說,我常認為自己像被保險套套住一樣。。丸全不真實



那天轉到幼幼台的天線寶寶。。。我很好奇看了十分鐘的內容,

雖然從頭到尾只有五支奶瓶一直念著"嗄~出去玩~"的台詞

但我覺得靠北這真的太幽默了,難怪這個會紅



又有一天半夜看到HBO重播茱莉蝶兒的Before sunset. 就從一點看到三點

明明看了三次了,到男女主角車上對話那幕我竟然還是泛淚。。。很沒用

這片還是有人說很悶看到睡著。。。killing me。。

 



有沒有跟我一樣是被保險套套住的人。。。品牌不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