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把這部電影宣傳得像喜劇片一樣,其實已經算是有點欺騙社會大眾了



這部片的笑點主要都是黑色幽默,但是不是喜劇,甚至結尾還有點淡淡的哀愁



和特務行不行(good)、特勤沙龍(Sucks)... 是完全不同的片子。



不過在哀傷之際還是讓你有一點點想笑的感覺,這就是黑色喜劇的魅力了。





總之這片的好笑的地方都是對白,也就是板著一個嚴肅臉孔講一些很諷刺的冷笑話。



個人是很推薦這一片,但是不習慣黑色喜劇的人可能會覺得很無聊。記住這片不是純喜劇片哦!



這是一片劇情不錯、有點哀傷、又有點幽默的好片。(如果看下載版記得跟我拿字幕~ 字幕不好會毀了一部片的)







(防雷) ==============================================================





紀錄幾個我覺得比較好笑的地方:



















































1.Harry 為了讓 Ray在死前有個好的回憶,送他到Bruges觀光



結果 Ray卻覺得在Bruges過日子簡直跟在地獄一樣





2.Ken 上鐘樓,Ray在樓下跟美國胖子吵架,胖子氣喘吁吁追不上 Ray



Ken 下來,好心提醒上鐘樓樓梯很窄,結果被胖女兒直接當街大罵髒話,



片尾,Ken 和Harry上鐘樓對決



鐘樓關閉的原因是.....美國人在樓梯上心臟病發了





3.Ken 為了安慰Ray 殺手工作難免會有誤殺,講了一個自己的例子



說目標的兄弟,突然衝出來手上拿個酒瓶,不得已只好連他一起殺掉



Ray 很體貼的說,沒辦法酒瓶是致命武器(????)



後來在約會的時候,跟加拿大情侶吵架,最後打起來



(其實Ray 在吵架的時候也是瞞天亂蓋,最後乾脆一拳貓下去)



加拿大人倒下去之後,女朋友就拿酒瓶想打Ray



Ray 一看到酒瓶如臨大敵,直接一拳把加拿大女朋友打昏





4.在美國侏儒家,Ray 要把毒品收走,侏儒要搶



Ray 擺出空手道架勢,侏儒嗆他:「你才不會空手道」



結果被一掌劈倒





5.Ray :「我有個提議,我從樓上跳下運河,你從門口出去追我。」



Harry :「好!你保證你會跳出去,我可不想十分鐘後回來發現你躲在衣櫥裡。」



Ray :「(認真)我保證!」



Harry :「好!我出門之後走左邊還右邊」



Ray :「(生氣)右邊啦!你在樓下就能看到,他x的這運河那麼大。」



Harry :「(委屈)好啦!拜託,我才剛來這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