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那麼喜歡一個反派到這種程度。



Heath Ledger 飾演的 Joker真的經典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在片尾我也同時感嘆這樣精采的演出卻再也看不到了。 也許我會去買Joker的相關商品也說不定。



這個角色真的太吸引人了,剛看完電影的時候,我還拼命的學Joker的笑聲,還有:wHy So sErIous!!?



套一句某網友說的話,假設你今年只想看一部電影,或者想選一部電影是你最不想錯過的;就是TDK了。





我最喜歡蝙蝠車解體跑出一台蝙蝠重機車,還有卡車被絆馬索那個鏡頭,加上重機車靠牆180度大迴旋定格。



當然最精采得還是蝙蝠俠和Joker的正面對決,Joker就是要賭蝙蝠俠不敢撞他。真的帥呆了!



就連最後被蝙蝠俠丟下樓,還是一貫狂傲冽嘴的笑聲。我真的愛死這個角色了!





如果你還認為蝙蝠俠這種電影沒什麼值得去看的。......那你就錯了。



克里斯多福諾蘭,已經把蝙蝠俠拍成劇情片,不再像之前的蝙蝠俠系列。如果你喜歡頂尖對決,就更不能錯過TDK了!!



再給你們打一劑強心針,日前在IMDB,The Dark Knight 的評分已經到達9.7了(2008.7.21)。成為TOP 250 的 NO。1!!



超越了The GodFather <教父>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刺激1995>







都這樣你還不趕快買票進場嗎?





wHy So sErIous!!?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