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種特別又複雜的原因,今天我去了趟淡水



其實原因也不算太複雜...



就是老媽一直叫我得回學校去領去年延修時的那一筆退費~ 照三餐催



因為工作的關係,難得放假還要跑一趟淡水去拿那幾千塊,實在讓我相當難為



跟媽說等我改天有路過再過去領,放個幾十年可能還會生不少利息..



可惜我媽並不吃這一套



所以我還是請了一天特休,跑了趟淡水。





從台北車站坐淡水線,說真的從來沒有一次坐捷運這麼有感覺



距離畢業離校算一算還不到一年,想不到這麼短的時間就讓我這麼懷念這個地方



真的非常懷念,尤其是看到紅樹林和關渡大橋的時候



我想下次再看到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旁邊的女生以為我在偷拍她



我雖然很想走過去跟她講老子不是在拍你,但因為像某人說的表達能力不太好,所以就算了...





到了淡水,真是數十年如一日、老街、麥當勞、淡水捷運站















還是要感謝依然在校的狐狸順來騎機車來載我







這塊牌子還是好好的立在這,讓我非常欣慰



不過這邊多加了紅綠燈,看到幾個學弟很安分的等紅燈,讓我實在覺得有點不太習慣...



隨後順哥便問我中午要吃什麼,想不到這個問題又讓我浮出了不少回憶



最後還是選擇了老四川牛肉麵,因為在我考研究所那時常常來吃,整碗牛肉麵都有考卷的味道







吃完以後逛了逛校園,看到體育館已經蓋好了,實在是殺千刀的



接著到處走走:商館、海報街、福園







我只在福園拍了一張,因為還有蠻多死大學生在晃,應該被當成觀光客了。







考研究所那年我幾乎天天都在這耗了,回想去年都那麼認真唸了還沒考上,我想也只能怪圖書館了。



接著我拿著已畢業的學生證,竟然還是能讓我進到裡面。



工讀生看了幾下我的學生證就叫我走第二個門,這種素質的工讀生真的非常優秀。







還是到了五樓非書看看這些DVD,圖書館在我畢業後又進了一堆好片,我想應該可以和三一匹敵了。







接著就是這裡了,幾乎讓我想到大二混社團的那段日子



因為還有幾個死大學生在那領錢,所以我也只拍一張,不然別人又以為我在偷拍她們可就不太好了。





---




因為時間比較少,讓我不能好好的逛一下母校實在有些可惜



淡水的任何一草一木幾乎都有它的回憶在,下次再找機會好好的來品味一下吧~



提早走到山下華南領退費的時候,發現這一趟那幾千塊已經不是重點了





不過...雖然提早下來,我還是遲到了快一小時,實在對小護士面素立達姆相當過意不去



在出捷運站,遠遠的就可以感覺到你的殺氣在亂



所幸你大人有大量還請我吃水龜伯



要是你有來看這篇文章的話就忘了它吧! 下次不會再遲到了(應該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