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犒賞自己的一天,為期四個月的Project總算在今天結束



百分之百的完全任務讓我覺得四個月的辛苦也隨風而逝了~~



恰巧的~就在今天~也收到了跟公司訂的數位電視盒、還有在香港網站買的DVD~



真是來得真是時候?~!





這兩片DVD也剛好是我心目中的最愛



1. 鬥陣俱樂部 Fight Club







封面非常符合本片的風格







內頁有Brad Pitt 和 Edward Norton 的照片



精采的雙碟版光碟,和台版無異



選單預覽:

















我最愛的一句對白、以及很帥氣的結局














1. 小太陽的願望 Little Miss Sunshine



港版是以Digipack的包裝,台版還沒出,不過我想港版的版本我已經可以接受了















內頁有非常有趣的畫面



選單預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