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preechong.myweb.hinet.net/mooo.jpg



8月23日





[from 王韻牛的網誌]




想念



今天...蠻開心的

現在凌晨00點多,平常早就呼呼大睡,等待隔天的上班,日復

一日,過的挺規律的,但是我現在非得要把這篇文章打完不可

,因為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感覺,



今天和高中同學去唱歌,真的是很難得,本來想拒絕,因為實

在是過規律的生活慣了,但是想想好久沒跟大家見面,所以即

使知道會犧牲自己睡覺的時間,我,還是去玩耍了,



大家,過的好嗎?我最喜歡翻翻畢業紀念冊,以前的我,好像

比現在瘦=.=,以前的大家都好可愛,呵呵,現在大家各奔東

西,或許一年只能見一兩次面,唸書的念書,當菸酒生的當菸

酒生,工作的好像只有我吧,覺得好懷念以前高中的生活,今

天有人問我,工作之後覺得唸書辛苦還是工作辛苦,其實,我

覺得都不辛苦,但是在工作上有太多複雜的關係,而唸書就是

唸書,在以前雖然要聯考,覺得唸書好辛苦,現在一點都不覺

得了,因為以前有大家的陪伴,一點都不寂寞,曾經,我翻著

以前的回憶,又哭又笑,像神經病一樣,難過的是,大家已經

分開了,開心的是,我認識了你們,有那麼一段快樂時光在我

的腦海裡,呵呵,很肉麻的一段感言吧,但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或許是因為我比大家早踏入職場,有種孤單的感覺,好想回

到以前單純的模樣。



同學們,大家過的好嗎?很想念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