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團員們又聚了



大夥先是吃飯打屁,楊仔已經有了女友了,而且......



實在是一場Man's TALK阿~ 不過我喜歡這感覺~



接著隔天的打擊練習場,



還有昨天的唱歌



昨天的大喊,讓我今天喉嚨有些沙啞,我想陳雷的"歡喜就好"也當成動力火車來唱



真的讓我笑到整個肚子好痛,實在太經典了。





不過你們都要去當兵了,只剩我還窩在學校完成之前未完的學業,



想到就為自己的散漫生氣,



不管未來如何,將眼前重要的工作完成,就對得起自己了



各位,一年後我們再見了



希望我們這未來一年一切順遂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