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2004年的順遂



讓我不得又想起去年那段精采的時光





今年2005年



4月,女朋友生了重病



5月,妹身體不適昏倒住院



6月,弟腳細菌感染開了刀..還有我的成績單



也許我的白頭髮都是從這些打擊來的





不過,今天總該撥雲見日了吧



因為弟的開刀,讓我們全家都注意到身體健康的重要



也許我們都該感謝弟為我們的健康犧牲



四下的成績單,也對我散漫不堪的個性稍微扭正了



也許沒有那麼大的打擊我會不痛不癢吧





這算是禍嗎,其實不完全是...



只是提早的讓我們看到問題所在



也許,下半年,我們都會有個全新的開始!



這次不能像四下開學那篇鳥文章一樣,只會說說嘴阿 ~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