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結束了新竹桃園的三間面試



真的有夠累人的~ 面談幾乎都有兩個小時



算是在新竹桃園遊蕩了三天,很有流浪的感覺



但是第一天剛開始就不太順利~睡過頭~沒搭到7:41的莒光號



只好坐電車到台南,改搭8點多的自強號~



有句話叫因禍得福...是這麼用的嗎?





其實我三天來一直在等簡訊的~ 哪知那天簡訊突然特多



但沒一封是我要的~



淨是一堆中華電信廣告或者PHS的舞動鈴啥x的~



還收到一封~對方傳錯號碼的



是和黑道大哥道別的內容~說要等他出來以後在一起去85度C呵飲料



想一想還真扯~ 連這種簡訊都讓我收到,我怎麼不順便收收看有沒有趙建銘的





到了新竹後,我慌了~ 埔頂路在哪?



問問路人,竟然沒人知道怎麼去,連公車也沒到哪裡



我的工作是在長白山上鏟雪嗎?怎麼會連公車都到不了



不過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還是讓我到公司(搭計程車)





因為是第一間、也是第一次面試~ 實在挺緊張



喝著行政小姐給我的水,心跳加速~ 面試官終於進來了~



看一看他的樣子~ 瘦瘦黑黑~戴個眼鏡~配上非常「旁」的旁分



在資訊業裡面這副德行通常都是高人~



尤其是他整個身體近乎榨乾的的模樣,想必更是高手



果然~他會寫BIOS、Driver、加上不定時上IEEE看期刊論文當消遣



天蠶變都是他大二的時候寫的~



->『我同學他媽暑假去秀姑巒溪泛舟~糙ㄊ~浪費時間



我暑假兩各月就寫個PC版天蠶變..他媽泛什麼舟』 (經典)



說真的這份工作挺有前途~工作內容極具挑戰性~ 我承認我是有心動的



--



接著第二天我到了楊梅新成路~(說得很簡單,但我一路背著行囊沿途問路~好不容易才到)



剛開始填了一大堆~智力測驗~性向測驗~什麼的~ 我真不相信寫這堆~你們會去看



不過面試官還不錯~還跟我聊Pujols ~ 還有早上的 Home Run Derby



他還說老闆也喜歡棒球,說我可以跟他聊聊~



可惜這間的工作內容比較不符我的興趣~



不然楊梅的台妹還蠻帶勁的~ 穿超短裙騎機車還騎超快~



我因此特地停下腳步來欣賞這美景(當然身上還是背著行囊~)









(想睡了...有機會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