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的時候,因為一些問題而想到之前在學上課的情形

又讓我懷念起大學那段像在天堂日子。



想當初我的計算機程式語言就被當掉,暑假在學校暑修

現在回想起來,倒是那段痛苦的歲月造就了我寫程式的基礎



之前,上課的時候是最痛苦的,玩樂才是重心,無論是朋友社團女朋友

沒想到我也會懷念起... 汪柏老師的組語,阿發的高程.....



那時候大二的時候還因為每周的上機考奮鬥兩三個小時,結果還跑不出結果而懊惱

還有一次到工館七樓找阿發問問題,他竟然在打on-line game,



記得那時候轉系,所以上課都跟志洋一起上

他實在是我念資工的好夥伴,還有一次他悶到找我去鋼琴社的成果展

我想他應該是去看姿慧的 mmmmmmmmmm





那時候很正的社長彈的是 林海的 流動的城市 (幸好不是流動的程式)

很帥的高高學弟,彈的是神隱少女的主題曲。





現在聽到這兩首歌都會想到資工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