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禮拜中興以後



隔一個禮拜3/26 中央又登場



考試真的很累,考一天就像把你整個人掏空一次的感覺



考完都就得恍神個好一陣子



依慣例還是要先感謝一下我的好友,傳說中的華航首席工程師.......



推砲陳、屎煎中、為了雪而戰的勇士



上面三個名字都是同一個人,大家千萬不要混淆



他真是個不錯的朋友~考前一晚在我複習離散數學時



一旁開著蓬萊仙山台在那面看,我實在是可以唸得很專心~真棒



最後還很帥的蓋上課本一同觀賞,他真是我的好友。





一早六點就起床了,撘了南崁計程車前往桃園火車站



不知道為啥,一上車我馬上就想到終極殺陣3



司機嚼著檳榔,操著一口流利的台語問我到哪



我說7點12的火車,來得及嗎?



他非常帥氣的轉一轉方向盤:「唉呀(一臉很屌帶點不耐煩),沒問題拉(台語)」



那個瞬間加速實在是玩急速快感7才能體會得到



我緊張得抓著門把.......



一邊跟司機說:「司機,開慢點,7點12沒到我可以做下一班」



司機又很豪氣的說:「哎!會到啦,挖標風小天王咧!幹xx,紅綠燈巄沒停耶」(台語)



他那句飆風小天王已經嚇到我了...我只能繼續抓著門把...



心想拎北該不會還沒考試就死在這了吧!







順利到達中央時,我真是誠心感謝上天,活著真好。



雖然我那麼辛苦的才到達中央,不過接下來才是殘酷煉獄



考完的時候只覺得我好像千里迢迢來到被中央糟蹋



三科考試,剛好一天羞辱你三次,帥到翻了阿



就像吳俊億對上美國對一樣,爆!~





現在回想昨天,對考試好像已經沒什麼感覺....



倒是對那個蓬萊仙山和早上的計程車司機久久無法釋懷...



無論如何,最後還是要在謝謝推砲中屎煎中



本週最好笑:大塊賽,和 活埋 下次換成暱稱好了,看一次笑一次





祝福你為了雪的那場戰役能夠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