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工作五天,被操得跟狗一樣



假日最爽的當然就是花錢了.....



之所以要先強調這個呢......就是要為了的下面的敗家圓個場~



數位家庭劇院一向是我的夢想,好的電影一直都讓我愛不釋手阿~



先開個頭把我這幾個月來最得意的幾片戰力品介紹一下~





1.《刺激1995》 十週年紀念雙碟特別版



這片IMDB影史評價第一名的片,當然就不多作介紹了



想到那天剛收的時候,回到家還是把精采的片段一一回顧一番



看到片尾一大片湛藍的海,還是不免心中要澎湃一下...經典就是經典









既然是十週年紀念版,幕後花絮自然是免不了



有提姆羅賓斯和摩根費里曼的十週年專訪,還有兩段回顧《刺激1995》的全新幕後花絮









唯一可惜的就是內部不夠精緻,沒有內頁還是一些什麼的,不過雙碟版加上外層紙盒,我也覺得夠了~





2.《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日落巴黎時》



很可惜在我看完這兩片經典愛情片的時候,典藏的兩片裝版本已經絕版了



不過台灣的精裝版也沒有韓國三區的Digipack來得精緻有質感



台灣實在是.....天王片最有名吧









我個別買了這兩片,擺在一起也算有點收藏的感覺了,盒子裡一樣很陽春,不過內容超讚就好了!









3.《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DTS雙碟版



我之前就從來沒看過007系列,而且也從來沒有興趣



但是這片IMDB評價7.9的好片,我那天是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態到二輪片...



想不到卻是意外的收穫,看完只能說心情大好,兩個小時多毫無冷場



精采的動作場面,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龐德打起架來拳拳到肉,相當性格,個人非常欣賞....












這片是在Y拍買到的二手版,想想還真的撈到便宜,跟新的簡直沒兩樣...我想他只是拿出來燒一燒就賣我了吧~!!



尤其是這片DTS5.1聲道的音效,還能說啥,只有一個爽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