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和經歷。實在是一種很有味道的東西



就像一瓶越陳越香的陳年酒。





有時候我們常常會說......



如果之前用功一點、如果唸書時不交女朋友、如果我當時選了某某系..balabala



之類的話.......



但是,如你所願後,結果真的會比較好嗎?



你就會過得比現在更好更完美嗎?



如果有看過蝴蝶效應這部電影,應該可以體會我要說的....





我感覺啦...



人生中,你所做過的事情是不會平白浪費的,那些都是你所留下的 痕跡



無論你是做了哪些不值一提的事情。



在記憶裡、在你的人生經歷裡,都有一個存在的價值



它們未必使你更成熟,但是卻讓你有了體驗。 屬於你自己生活的體驗....



有時候看那些大了我幾歲的朋友,他們的處事、觀感、或言行舉止....



因為曾經有些不一樣的經歷體驗



他們偶爾會說出不一樣的話,做出些不一樣的舉動... 或不一樣的看法



很吸引人....也很耐人尋味



我想就是歲月的痕跡吧....









這個世界..



有太多路可以走了



有太多種可能性



有太多種人



有太多令人開心的事情,也有著太多不幸的人事





你的白天,也有可能是別人的黑夜....













不懂嗎......等你長大就會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