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走到了歲末



想像著去年的今天,不由得驚嘆時光飛逝



連光頭的頭髮都成了長捲毛...



一切一切一切,都各自走了一年,365個日子.....



回首2004年,今年,真的過得不錯,似乎依稀好像一整年心情都不錯



順遂了十二個月,讓我甚至暖著心情在這打這篇文章滴.



打從開頭的元旦和狐狸哥一同看完精采絕倫的魔戒3開始



似乎心中就隱約感覺到2004年的美好~



1月



在期末考時寄出的那封信



和志洋在房間互相的討論,就連當時的我也覺得像段小說的情節



那樣的虛無飄渺.....



可是,老師她就是回了信,



她的名字叫葉紹國‧ (想了一下才知道是哪個"紹")



我想我會繼續記著這個名字一段時間的.



2月



和罵吉阿傑分享了這段不可能的任務,



我還記得,那天他帶我到忠烈祠,即使隔天就是開學



他還是告訴我這裡是個不錯的約會景點,說我以後可以帶"她"來



當時我還是笑笑的覺得一切隨緣,不過心想我有你這個朋友也就夠了



另外,王芷寧的生日也是一件值得提的事



接近小港的火烤兩吃感覺很妙,畢業兩三年的高中同窗,感情竟好到如此



就好像高三運動會嬉鬧的那天一樣.......



高雄市區的火烤加上遠百麥當勞的慶生



一切都自然的像一弗清風



多麼讓人舒服.....



在各自騎車回家時,大家一定也在細細回味著當晚的感覺....



3月



我見了妳,2月26日是我們首次的出遊



妳就如同我想像般的乖巧可愛 (當然不表示現在也是= =)



生日那天直奔華納的情形,妳半濕的褲管和可愛的輕便雨衣



我依然歷歷在目..........



5月



我似乎整個學期都沉浸在你的心裡了



雖然5月是我們戀情的開頭



你不體貼的個性讓我有些頭痛..



學生證、教育學程、以及陽明山.......



我只能開始我辛苦溝通的路程....





暑假



度過了20個年頭,2004年的暑假是經典的一年



我有了心愛的小女友給了我的熱戀期



再加上煉油廠打工讓我遇到了甲蟲號軍團們



七月和八月甚至是我今年的精華



我太喜歡這段日子了



甲蟲號的各位,希望寒假能再聚首





現在已經12月底了,我似乎還記得和惟茗一塊坐統聯的情況



就像昨日般的清晰



雖然當時的討厭阿姨依然再次將我們拆開...



那次也同時拆解掉了我的熱戀期..









緊湊的學校生活,



讓今年太快的走到了年終



時間在我毫不知情的溜走,或許期間也是順利的吧



不然怎麼會毫不知情呢~



2004所有美好的事物,也只能留在這裡...



我不會帶走任何美好





因為2005等著我去開創   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