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宜蘭之旅實在是不賴阿...



一不小心還想來個三天兩夜...晚上繼續打打枕頭戰的



首先得感謝執行長BO~Chen....雖然我們雞姦了你...



不過還是謝謝你~~



第一天我還挺慌張的...依照AM11:00的時間順利到達了紅樹林站



想不到我竟然是第一個到,雄友會遲到的傳統真的是好的跟拔辣一樣....



不過更令人印相深刻的是...



要人和河古這對老相好在台北車站感性重逢的一幕....



這對Lover我看似乎已經公開表示在一起了.....(真屌)



讓在場大夥真是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OH My.....





-----------感性分格線---------------------------------------





羅東公園真的不賴....



雖然那個坡真的就像XP桌布那麼漂亮....



不過我還是念念不忘一旁陪小孩玩耍的正妹...靠...怎麼可以這麼正....



然後晚上在羅東夜市玩起了十字路口...OH我的老天爺阿...



還真的一點都吃不飽,那個誰為了接龍灌冰沙灌到頭暈的.....



我只能說真有你的!:o



晚上梅花湖的星空夜語時間,可以說是相當感性



談話內容已經勁爆到跟社會追緝令一般



差點連晚引兄臺的罵吉(男的)的前女友都挖了出來...



真他x的不得不相信雄友會是連誼性社團阿



雖然是這樣...但是讓我無法置信的....



卻是當晚回旅社當我在暢快的洗個澡時.....



國john 會長大人 以及其夫人河谷



竟然聯手出擊涉嫌雞姦執行長Bochen....



喔不....是Bo~~~Chen~



我在浴室裡聽到柏謙的慘叫聲.....



實在不敢相信耳朵所聽到的



這其中還夾雜著國john...以及要人的狂笑聲....



他們似乎已經要得逞了...........



雖然我早知道河谷和要人今晚已經協議好要同床



但是在無法想像他們竟然夥同國john幹這種勾當....OH~NO



等我洗好後....生米似乎已經煮成白米飯了



我只能看著相機回顧當時的畫面....實在相當像四格漫畫...



看到一旁凌亂的棉被...我也只能輕輕的探口氣......





隔天早晨,因為一干人的貪睡而行程Delay一個小時多...



我只能說雄友會的時間觀念實在是好得跟拔辣一樣呢.....



吃完早餐馬上殺到了白米木屐村...



這似乎是這次旅程的主體地點...雖然他看起來像間托兒所....



不過在裡面塗塗腳鴨子似乎相當痛快....



讓大家都感受開簽唱會的Feeling......執行長還真是用心呢



還有最後的冬山河......



十公里小蟲森林健行活動,搞得我們像魔戒遠征團....



拼命得走向世界的盡頭,不...是冬山河的盡頭...



一路上累了半死就算了,還得讀人唇語以避免吃進飛舞的小蟲....



殺千刀的協力車更是經典.......



明明可以悠閒的慢慢騎,好好欣賞沿途風光



卻卯起來飆...是在飆什麼意思的我現在也想不太通



搞得每個人喘得跟條狗似的....



哦....我好像現在還在喘.....





------------------------------------------------------------



Anyway...宜蘭之行真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的還是人沒有到齊阿......



不然應該會更High才是....



下次在辦個三天三夜應該就可以去太平山泡個溫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