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忙於社團了



"忙於"社團..到底為了何而忙?



就像各家家長,難道就秉著照顧學弟妹的心態..



打電話、辦家聚.....像義工無私的付出嗎..



或是只把它當作工作,半敷衍的去完成工作..



其實就看個人以哪一個角度去看他



忙於社團,一定有一個目的,為何而忙



並非有人忙,所以我也要忙...



"其實忙碌的社團生活只是一種過程



真正重要的是你要在這過程中想有怎樣的收穫"



學長的這一句話讓我很認同 我想很少人是為了聘書而奮鬥的



試著想想 如果因為了兩年的共事



結交了兩三個知心摯友



不是很划算嗎?



那種無話不談、毫無隱瞞的朋友



就算畢業、工作、結婚還會聯絡的真朋友



這種朋友,真的不用多,能有兩三個也就夠了



也就是這樣,才因此讓我會從康輔跳槽雄友..



康輔社是強,但那又如何呢....



雄友會才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就在學長姐驗收完活動的那天



雖然天都亮了



但是看著隊輔的戲劇,大地遊戲的各關主的努力



大家圍坐一圈



笑談著結業式的連續三十六翻



桃太郎的黑人、野狼公主的機車



少林足球舞、美少女十八銅豬



五點的日出,龍的傳人還跳著熱舞



累歸累



但是有一種很真的感覺



這就是 簡單的幸福‧百分之百的滿足







預祝 雄友北迎



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