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今天晚上康輔之夜的結束..



意味著我待在康輔社的時間不多了



晚會圓滿落幕,我想這將成為我人生中不可抹滅的回憶



無可否認之前的日子真的不是人熬



開過無數無數所謂毫無效率的會



無數無數的鬱悶吞進肚內



曾經多少次要退社的念頭



但是所有從前痛苦的日子,都在今晚煙消雲散,因為今天真的太精采了^^



雖然在社團真的讓我學到了不少技能



但是真正讓我學到最多的,卻是待人處世的態度



讓我學會容忍,學會謙遜



"一樣米養百樣人",光是我們社團裡,



就有那種好到不行的好人和爛到不行的爛人



收斂自己的私人情緒為大局著想



是我和爛人相處後學到的



社團裡學長姐強之又強的的辦事能力和創意思考



讓我感到自己的渺小,因此不得不學會謙遜



無可否認,今天晚會結束後我曾想繼續待在康輔



因為學到的東西、對自己的磨練,實在是無與倫比



我並不怕忙,但是卻得看跟誰一起忙



那些人性醜態我真的看得太煩太煩!! 煩到讓我心情作嘔!!!!!!



要是沒那些爛人,也許我真會毫不顧慮的走三年康輔



我很感謝幫助我的學長姐們,你們人真的很好很好



你們極力想挽留我 我不是看不出來



只是我受過的委屈 也許你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不喜歡說出來



並非真的對你們無情無義



你們就原諒我的一意孤行吧







其實,在茫茫人海中



當你發現到有人真的是全心全意地關心自己時



真的會感動到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