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成長粹煉之旅



雖然天氣超熱,實在很有焠鍊的感覺



行程有點趕,但是滿滿的兩天實在相當充實,高中好友聚一聚也不錯~



最後一行九人跑步趕船班,真的非常逗趣



好險最後船票沒出包,不然行程可能變成三天兩夜...





綠島也真的是好山好水了,牛頭山、大白沙、朝日溫泉



還有魯賓和張哲雄的雙口相聲



豐年祭他媽的讓我笑翻了~





不得不說一下,下次我一定要燒了綠島那家BBQ



我差點在裡面中暑,直到喝了休閒小站的綠茶我才恢復意識。





請看VCR











喔對了,阿山哥實在是個好人



雖然他一直吐嘈我,但是他從綠島把我忘了拿回去的名產寄到我家



而且又不收錢~ 感謝他~! 租機車送名產咧



不過早知道我應該說我買了九包鹿肉干的~





之後還有機再起團吧,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