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標題就是提拉米蘇...



和我這個人實在很不搭





本來有考慮去參加身心放鬆舒壓的氣功課程,但是很怕去上課時....



會跟一群老背杯一起打太極拳,上班已經那麼苦悶無趣了,下班再去上這種課我可能會中風~



但再不找點事情做的話,我想一年四個月以後我就要進化成Pentium 4 了~





所以我要去報名做點心的課程了,提拉米蘇、美式餅乾



看到這邊可能有少數不肖份子開始在偷笑... 我可以想像~



我應該是去參加個壘球夏令營的,或者打打籃球消耗旺盛的精力



ㄝ...提...拉姆蘇....



看到這裡嘴角上揚的畜牲,對,就是說你! 有那麼好笑嗎~?







有句話叫醉翁之意不在酒,這樣解釋明白嗎?







說真的,我還蠻想參加某些弱勢團體關懷協會,去殺殺時間,看看他們都在幹嘛

或者去參加單身網站舉辦的蘭嶼粉紅色初戀之旅,跟一些30歲女人聊聊人生

可惜粉紅色之旅都是一些急著結婚的曠男怨女,男生去要繳更多錢~掯

對了,還想過更誇張的...

就是去桃園市那間--麗晶三溫暖消費,讓年輕妹妹油壓按按摩,不過這個就更貴了~(茶)





ok了啦,去學做個提拉米蘇,算是最身心健康的決定了

有了這項才藝,也許以後還可以拿來說說嘴

韌體工程師興趣是做提拉米蘇也! (幹, 什麼鳥阿!?!)







祝我個好運~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