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和鄭又新見了王滷賓幾個娘炮朋友後



馬上就去電影院看了這片陽剛味十足的好片,感覺落差實在有點大



言歸正傳...



300在IMDB拿了8.2的高分,就表示這不是尋常的動作特效片



或許斯巴達的歷史我不是很清楚,不過我想本片的劇情自然也不是太大的重點



我要說的是...



像300這樣的片,是屬於一定要進電影院,才能感受到這部片的價值所在



有句話叫身歷其境,就是這樣用的;這樣講懂了麻



千萬不要等DVD出了才在家用雙聲道喇叭看這部片,然後看完冒出一句心得:哦~還不差啦0....不過00#%@



那樣可就真的浪費了音效師的苦心和導演的用心了...也白白錯失了一場扎實的視覺聽覺饗宴。





就像萬惡城市一樣,都是漫畫改編的電影



風格也如同萬惡城市,承襲了漫畫的畫風,讓電影看起來像是會動的漫畫



300,眾多唯美得如「畫」的畫面,還有幾個經典的停格慢動作鏡頭;
















美女配上漫妙的舞姿,玲瓏的身材...



我只能說我醉了,就在電影院的那時候。









這個鏡頭的的經典程度就不多做贅述



「他們看起來好像都口渴了!」



接著300就請他們下去喝水了,實在是狂野至極,讓人看得直呼過癮!







這邊有稍稍和英雄裡的箭海很像



不過就像我剛剛說的,環繞音效dts的加持,讓我們在這有了身歷其境的感覺



我想妳一輩子也不會有在千萬箭海中躲在百斤青銅盾下的經驗,300這部片讓妳感受到了







不得不提一下這個畫面



應該算是我整片最喜歡的一個鏡頭



此一鏡頭完完全全的把漫畫的感覺展現出來(七龍珠?!)



這種漫畫特有的誇張的肢體動作,加上slow motion.,停格、斬!



一氣呵成,真的是本片我最喜歡的帥氣鏡頭。







阿嗚! 阿嗚!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