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一個現象



我好像只有心情鬱悶的時候,才會想來寫網誌



照這個邏輯看來....我這兩個月似乎過的還不差 (茶)





恩,上班後目前真的還算順利



雖然工作內容還是很有挑戰性,好多的東西得學...也被釘得蠻慘的 囧



看來兩年是不一定夠了..





出社會後,工作的內容變成了重心



雖然偶爾還是會為了程式的bug而心煩~ 為了硬體未驅動而無奈



睡覺時也偶爾在腦中trace起程式碼來..



不過每週等待Friday Night 的到來,倒也變成了一種工作樂趣



我發覺我還是屬於不愛唸書的吧~





提到了11月...就不得不紀錄一下了



11月真的挺不順的...



先是11/3屎砲中的生日啪...那天那個超爛座位



害那天玩得超不盡興



加上那禮拜主機板電晶體又無緣無故燒掉~



搞得我上班前得騎車送到平鎮送修~修好後又騎一趟拿回來. fucx!!!!(怒吼)



再來11/11...



哦中午的不好的回憶............



接著晚上的四人出遊聚會,竟然為了小座位就尷尬到現在...

(所以我說....複雜的心機是女生的特色)



唉唉,但這都還好啦~最嚴重的是........



前幾天宿舍竟然遭了小偷,剛買不到一個禮拜的PS2主機就這樣被幹走了



就連我最心愛的寶貝電影dvd,也被一掃而空...



運氣好到我真想殺人........



PS2倒是還好,下個月薪水再買就好



但是那些dvd可是我花了心思去收集的,那殺千刀的畜生就這樣給我拿走!! (畜生不要吵)



OH ~ Hey~ 小偷 走路請注意一下左右來車ok?!........



那些我大三錄的每一場MJ的經典賽事、2004年的美國大聯盟明星賽~



還有上大學以來抓的 game.... 整理過字幕檔的DVDrip...還有一些程式軟體



還有特地跑了好多趟圖書館備份好的DVD...



就這樣整包給我提走了,還順手帶走了我生活工廠買的黃色小衣籃(雖然它不好看)



小偷就好像也帶走了我的一部分青春似的,這天殺的...





呼~ 現在我回家還是會有遭小偷的陰影.......



我要趕快忘了它...忘了它...忘了它...忘了它...



忘掉這不愉快的回憶吧





11月還有一個禮拜多,真希望之後能順利點阿~



最後,我還是要說一句







幹XX.... To 小偷 ... forever & ever. 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