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ruzuru: 你認為今天的NBA和10年前的NBA有什麼不同?



Pippen: 我覺得說現在的技術和那時有段差距. 現今的比賽打的比較快,

但球員們比較沒那時精練(光亮? XD 全面?) 大部分是因為現今的球員比那

時候年輕很多. 還有, 那時球隊的化學作用比較好. 因為現在的NBA年輕化了.

現在的球員和 10到15年前比起來年輕好多.





Isaac: 你在星期五晚上會感覺如何? 會哭嗎?



Pippen: 不, 我想應該不會. 我會試著堅強, 並試著讓那個晚上變成有趣的夜晚.

這是個很高的榮譽. 我覺得很榮幸. 在我往後的人生, 我都會珍惜著它.





Othella: 為什麼選33為背號?



Pippen: 從我小的時候, 這個號碼就一直使我欣賞, 跟著天勾賈霸的腳步...

從小看他打球, 他真的非常突出. 顯然我並不能穿 23號... 但 33號是對我來說

非常特別的號碼.





jp: 你什麼時候知道Sonics會在選了你之後馬上trade到公牛? 你那時候

想的是什麼? 你和那時用來交換你的 Olden Polynice在之後有就這個交易聊過嗎?



Pippen: 我並知道要去預期什麼. 我早就被告知公牛在之後換把我換過去.

對於您的第二個問題, 不, 我和 Olden從來沒聊過這件事, 但我想這件事情

和他比起來, 對我是有利的.





bronson: 我知道您在 1994年贏過 All-Star的 MVP,但你最喜歡的All-Star時刻是哪時



Pippen: 做為一個球員我最喜歡的時刻是我最後一次打 All-Star那場, 因為

那次魔術回到球場上. 那是場很棒的比賽, 而且我們都對魔術表達我們的"愛"

(在此指的是尊敬). 他打的很好, 而且我想他有贏得 MVP. 所以那場All-Star

對我來說是最棒的, 甚至比我自己得MVP那場還棒.





Herc: Mr. Pippen, 對 Rodman在Pistons對你們嚴厲的對抗後又加入公牛

有什麼感覺. 又, 你有在任何地方遇過 Rodman嗎?



Pippen: 我回答你第二個問題(因為Pippen和Rodman在以前可是仇敵啊XD),

第一, 我在離開公牛後有一次在Miami遇過他,

但也就這樣. Rodman加入公牛是制服組一個很好的決定. 他是個很特別的球員.

他讓我們對他球又燃起熱情. 他也為我們帶來新的球迷. 他是很好的隊友, 他的球

技是我非常敬佩的(噗, 意思是做人不是)





Bryan Matti: 哪個球員會讓你想到自己? 為什麼?



Pippen: 這真是個不好回答的問題. 我想說是小王子, 但他是個左撇子, 但他體型

修長, 而且有跟我相近的特色... 但他和我的方向不太一樣... 我是個控球前鋒.

有些人說是 T-Mac... 我是覺得和我一點都不像啦. 也有些人說是 Odom,但我在他

身上並沒有看到和我一樣的速度及能量. 就算我的攻擊在某個晚上沒發揮, 我會

努力的專注在防守上面... 這樣的人並不多見. 喔,對了, 我看到有些人常拿一些人

來和 MJ 比較. 我能說的是, 除非那個人能在攻擊和防守上都能表現出最高境界..

你就不能拿來和 Michael比較,因為 MJ在防守上能做的非常的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