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pree8 (逍遙自在過一生) 看板 TKU_KGA

標題 什麼鳥事都遇得到...........

時間 Friday April 22 22:51:47 2005

───────────────────────[←離開] [r回覆] [PgUp] [PgDn]



話說今天剛考完試..心情悠閒



所以就騎了車和我女朋友去老街晃一下.....



走到河堤旁邊時,看到擺一旁的投籃機



一時手癢就上去投投籃.....







此時悲劇開始了....



就當我投到最後一球的時候,突然一時興起



球拿了...就改用單手砸了過去 (還帶了些許的帥氣)



結果~ 砸到了上面的框,球往後彈~滾到了人群中



大家應該知道星期五傍晚老街正是人潮



我只好狼狽的在人群中穿梭撿那顆黃紅相間~看起來很低能的那顆球~



一撿回來時,想說還真是糗........



有點氣的又把球砸了過去~ (單手) 說時遲~~那時快....球又砸了框 ~



而且正以 牛頓第三運動定律作用力反作用力 向我飛來



這次我更狼狽了........



雖然我已經盡我最快的速度使出四兩撥千金太極拳去化解



但是球還是整個砸到了我的肩膀.....然後整顆球加速的往後彈!



毆~我只好再次去撿回那顆.....黃紅相間的小皮球 (按!)



邊走還邊覺得真糗~似乎還聽到夾雜在人群聲中老杯盃的聲音:( 阿~幫茫撿球毆 )



這時恐怖的事情來了...........



球本來滾的速度並不很快...但是...它卻一直很不識相的滾到了河堤!!!!!



大家要知道老街的河堤是有階梯的....而且有個兩三大層~~~~



我當時的情形實在很像電影裡面竹筏划到了瀑布的劇情一樣



只能在心中吶喊阿: N O ~ ~ ~





接著就這樣看著球一路滾下去....



然後彈了起來~最後很順利的穿越過了欄杆......"撲通"一聲進了淡水河~~~~



Oh my.......





此時我在河邊看著那顆黃紅相間...在河面上起起伏伏的飄阿飄~



我還站一旁看了它兩三秒,一邊想著這件事未免也太妙了吧........



而且一想到投籃機的球竟然能被我搞到淡水河裡......



就不禁忍不住笑.....導致嘴角輕微上揚..........





我想...那顆球現在應該還在淡水河起伏的飄蕩吧.....



不知道飄到了八里了沒.......(茶)





---



最後...因為這個事件



可能我女朋友覺得太丟臉了....(因為人很多,而且她臉皮相當薄)



所以她當時很生氣的罵了我:你很白木ㄝ,你知不知道你很白木阿!幹麻用砸的..@#%&....



因為口氣很差 ,所以弄得我聽了也不太高興....



所以最後吵架了 Orz



導致我現在獨自一人在家打這篇文章..........................







不過現在想想還真的很妙.....



我們竟然會為了 把一顆投籃機的球弄到了淡水河裡 而吵架





是不是可以稱得上前無古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jols1983 的頭像
    Pujols1983

    Groundhog day

    Pujols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